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昨晚碎碎组队,今天被制裁了,不过45推重比真的起飞(顺便说一下,看我遇到了谁)
真刺激
这是咋回事呢
就这还喷我呢。一个个的也不自己撒泡尿照照。我特么山麓角逐(阿尔潘斯丹特)图spotB,点亮对面五个人。回头还骂我被个六级车耍了,好嘛我瞄对面山上四升我的错得了吧战绩图就不挂了一群长了脑子就为了显个高的司马孤儿。要不是我投诉用完了我点特么六个消极比赛不良言论都算少的。
每次都这样,见了鬼了,看视频也没这么卡,加速器开跟没开一样。网易nb
进不去怎么办?
老方法办他
刚才把我玩152(七级)故事如下我在海防前沿那个图中间收过路费加点灯,我把对面重坦灯都点好了,我视角往后一看。我们家重坦全在中间后面蹲着,有一个中坦去中坦线了,剩下人全在后面蹲着。咋了,后面蹲着好玩-?要不配点啤酒搞的吃的开派对?要不是提醒一下就在那蹲着了。(我猜他们心中这样想)重坦甲:看,那个152点了一个重坦。哎,灯在没了。要不在这看看吧,等他们过来。重坦乙:都不走了,我也不走了重坦丙
没了经验数旁边的“万”还以为自己刚刚研发了新车
难道这就是系统制裁
求告知轻坦什么个玩法...最近入了个vk16.02,炮打的蛮爽,就是不知道怎么打。经常被群殴致死。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