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新人碰到系统局,恶心的想弃坑
可以有系统局,但是系统局安排的合理点好吗,太恶心了。今晚我也碰到了,79罚球的控卫,连续两次被拖入加时,因为8罚2中,前6罚0中,两次加时都因为这个,恶心不恶心啊,非得安排实力更强的球队输。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砍常规赛夺冠奖金?
跳联和底联玩家买人不就是为了这双冠奖金嘛?你现在把卡新赛季领钱砍了也就算了,你把常规赛奖金砍成钻石是什么意思?本来这游戏底联金币来源就已经被你们搞得差不多了你还要接着砍你是铁了心要逼氪是吧?你这样子搞底联玩家玩游戏还有什么盼头?钱越来越少一辈子在底联玩是吧?虽然我已经开了青训有青训收入影响不大但是我为底联玩家来问问官方你们想不想让游戏变好还是沦为氪佬游戏?还是觉得你给的那些钻石能欧皇附体开大货出来
新更新完是什么臭狗屎,我上个赛季刚挨完打,赛季末刚补强完,你跟我说联赛冠军的奖励取消了?!官方,你们是不要底联人员了是吧,打这个游戏为什么?那不为了争联赛冠军吗?没有联赛冠军,我佛系躺平,一层一层升联,那我还玩这游戏干什么?争冠噱头都没有,谁还去联赛争冠?哦,大家联赛冠军都和和气气的,今天我让你明天他让我,反正大家前四就OK了是吧,那大家去玩儿钓鱼游戏吧,挺休闲。上面是我情绪比较激动,下面是正题
bug?拍卖结束时间仍显示“下赛季见”
如题
无语的加时赛制
玩这个游戏8个月左右,整体体验可以,但是我想知道加时赛是靠替补为主力打的么,主力变替补上场1分多钟,替补打3分多,替补都没体力了,还不换人,这咋打呀,这是啥机制呀。
给官方提点建议:1.、希望球队历史名人堂的球员能够给经营固定带来额外的广告收入或者商业加成或者随机哪个主场名人堂球员去观看带来更大主场优势加成,提高球员进入名人堂的门槛,以鼓励玩家长期持有球员,这才是经营的乐趣,也是老玩家能和氪金大佬拉开差距的优势,现在我觉得玩这个游戏太浮躁了,粘性是建立在养成中,不停的买人卖人玩法是短视的,容易让人弃坑。我才入坑一个赛季买人卖人就弄的有点浮躁了,但这又是变强的
能不能优化下犯规战术
这都半年了,每次都是犯规之后打2分,跑进去框框上篮,框框打铁,这不是纯纯有大病吗,请问这有什么意义,起码你让外线扔3分啊,投不进我认了,最后几十秒了,去打2分再犯规跟别人换2分?最后时候冲进去还想2+1,别人都直接放你进了,能不能符合点实际,这都多少赛季了,能不能优化?
反馈问题。。没有qq
这啥情况
6
啥意思啊?
建议取消地区杯,增加盟队三小队联赛
地区杯没意思,这个杯赛的前身是抄袭国外足球经理的国家杯,后来本土化变成了地区杯,现在彻底沦为垃圾赛事。根本就没有人会兴奋这个赛事,为自己所在的地区赢得了荣誉感而感觉自豪(好搞笑)。建议直接取消。把原来地区杯比赛的时间,变成盟队联赛。四个人一小队,每个盟最多可以组三队。每个小队可以单独取小队花名(带联盟前缀),参加联盟联赛。每个人自己选择自己最牛逼的4名球员加入联盟联赛,(vip可以选择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