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哈哈哈这么装以为自己小说男主角吗?骂死你😅😅😅😅
四胜两负,最后一局真的无语,打野把对面中单抓爆了都 我们中单一点起色都没有,第一次遇到这种队友😅,还是跟好兄弟一起排好啊
最爱的凤凰要出新皮肤了 结果,刚下回来就自闭了
最近看到好多撸某农某在论坛里跳来跳去带节奏
建议看看你们唯其首是瞻的腾讯嘴脸。
粉转黑了,什么nt的举报系统,射手走上路然后举报我抢位置成功了,你游的举报系统就是个羁绊
是人机吧。。。鬼白伤害怎么会比辉夜姬低。。。逆风局。。。从来没有开关大好像。。。
这fv游戏好像还拍电视剧了?偶然刷视频看到,什么电视剧打平安京,哎呦,这得花了不少钱吧?拿这钱优化服务器,改改机制不好?还当自己是新游戏,搁这推广呢?谁搭理你?不出一两年必死,也许死得更快,留下的更多的是情怀,充了钱舍不得吧。现在这游戏环境,被淘汰的命有人知道乖离吗?乖离没了,这就是网易的末路,不是靠着打压小厂,收购,游戏这块早被腾讯碾死,鹅厂再不好,也比猪场强,不得不说,国内环境真差,要是换外国,早百花齐放
这个鬼切是真的神人,上路鬼切,开局0干4被人压塔外连塔都进不去,一看信息这个是真的牛,射手也是纯纯sb,1干5跟我们说要摆烂了,真的这个真的菜,tmd我前期又抢大龙又杀人,好不容易拉回来一点优势,就这个射手,追人打兵的nc断送了一波的机会,还我摆烂了,纯纯的纯纯的**
退坑一个月,给我发短信说送史诗皮肤回来看了一眼我打了一把,现在就是这个表情😅😅😅😅。ui整的花里胡哨,完全不如以前,队友一个个也是重量级。防沉迷呢?救一下啊。不看信号,瞎几把乱玩,疯狂互动。真是给我整无语了,这游戏现在的玩家都是些什么成分。
偷塔人能拿mvp?我算是对paj有点了解了
前期给狸猫压成**,中期次次团战不来猛推,最后高地团打一波成功拿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