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先选的山兔,确认了好几遍位置没人回话,结果五楼摆烂又选了个一目连,本来打算让他输出结果看他菜的要死就自己整了套射手装,结果好像发现了新的乐趣,伤害虽然不高,但是可以带着全队恶心人反正出不出肉山兔都挺脆的就是可惜差点就能拿个三杀和天下无双
烂兄烂弟组队坑人
给我匹了四个脑惨是吧😅
真就想撵走玩家呗
队友是真tm的nc,帮几个一点都不会玩的有什么用,跟对面上单打的势均力敌,强压对面血线,可以越塔强杀妈的对面打野来了被反杀这还没什么,已经有点小劣势,苟塔下,对面打野直接来帮,***几波兵线直接没了,真的贼jb无语,狂发信号就是不来,妈的***打野,***我玩了这么多局上单怎么就没有这种待遇,******
上次这么无语还是在上次
什么时候复活赶着去线上升级的辅助也变成你又没技术浪又要浪结果浪死的借口了?我一到线上猫掌柜就说对面妖琴师不见了下路注意,你本来都在回城了,那你就接着回城啊!你就剩五百滴血,又没闪现又没治愈,要说你是大佬有技术浪浪不死我也没话讲,但是猫掌柜都说了妖琴师不!见!了!啊!你就算不回家要浪那你好歹也离草丛远一点吧?我刚进河道草丛妖琴就位移过来把你带走了。浪死就算了,还怪我来早了?对面四个人中推,你一个
好 队 友
救救我
这才叫周年庆 求你们别再跟往年周年庆那样给我们塞💩了行吗 游戏热度比雪女身前的假胸还凉 有点觉悟吧@决战!平安京
新赛季到现在胜率还没过五十,玩下路上路炸,玩上路下路炸,玩辅助ad炸,玩打野三路全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