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亏我还愧疚了一下这什么伞兵,麻了
刚刚到少属,玩了半个月吧 ,我真的有时候被队友气到脑溢血。开局20/6,我们二十对面六。结果输了???就一帮队友逛街 该清线的时候去追人被杀,然后打野不管蛇不管石距去收人头 要打团了,枪石距枪蛇,他们去清线。看不到一个人,对面白捡。这个游戏要到什么段位这种情况才能好些?我努力努力
为什么老是有这种nt?开局秒选烟烟罗说辅助,说实话我对于奇葩辅助没什么意见,毕竟我自己也玩过,但是辅助不做辅助装,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我还和他说了三次,鸟都不鸟我,下路本来就不好打,还这样搞,还瞎jb带节奏,把上路带崩,最后还乱甩锅说没伤害。
我的队友是真人嘛,为什么在后面转圈
三天从15火掉1火,扒鸡你是不是欠骂,还有不会玩的谢谢丨
我见过的最有钱也最菜的妖刀😁
直接给我演吐了,顺风局其余四个人直接投降,为什么会有这种人
难过 碰到选野走中的瞬间就炸了,问题是他还c不了 打团就藏草丛,我真服了连着好几局,队友就喜欢藏草丛,一打团就藏,队友死了他出来了,血压上来了。 没雾,是我游戏理解不行还是啥,有这时间你不清兵清野,也不打团,就看着,就四个队友三个都这样。
蟹姬语音呢语音呢语音呢???
快被气死了
真的有人不知道预选位是什么吗??少允局,开局我报要打野。然后一声不吭茨木直接抢了,我就红叶中单摆烂完了四个人骂我,骂的内容是我要红叶打野结果茨木不肯让???倒了八辈子血霉一局遇上四个没文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