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笑死
我个辅助,成天搁哪恶心我是吧,大属升降机,玩一天然后回到最初的起点是把,举报队友是举报一个成功一个,分配的都是什么nt
18的成年人还不如未成年呢,玩个逢魔欺负人家新人,哔哔赖赖的,戾气是真重,技术不行口气不小,现在这环境这戾气啧啧啧,唉,和王者一样
笑死了,只属于我一个人的顺风。绝了这队友
忍受不了,改的啥玩意,手机号登录为啥非要验证,咋滴手机号废了知道密码也不行呗,亏我充了六七百,这官方也是够恶心玩的,这么现实。
这把我血c了都还是没用
打的我脑溢血都出来了一个妖刀姬天天站着不动不知道干什么输出还没辅助高
我直接好家伙
很讨厌在游戏开始直接口头表示开摆的人昨天一局资质五楼ban阿织放猫掌柜和山风的,ad直接说开摆 然后五楼火气上来选萤草演他,ad骂骂咧咧一整局随后输掉比赛今天资质自家上单选追月 自己掏一把老头结果ad选完人就说开摆,本身自己不在状态前期空了两钩,然后又有客户端卡顿 勾到被对面椒图打断的操作 结果自家射手空一勾打一个问号 空三勾直接骂人 我想上分屏蔽对话了,之后这人被中单抓就是一个 敌方式神消失 加 保护我方玉藻前,离谱的很又不是前期空了勾就玩不了,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大戾气赢了也没什么开心的感觉
属实看不懂,这个集美百鬼玩的孟婆,原地开大给我人看傻了,局内我吐槽了句原地开大阿巴?结束了进她主页一看六十多的评分,刚登录一看给我留了个言给我看笑了
为啥小学生都跑了,还有演员?农药是王者才有演员,这游戏从德业就有演员,选个辅助去上路,然后就出一个骰子就直接出法强,0/7举报失败?这可真是太秀了,这举报系统真秀,几年没变过,这游戏举报系统有维护过吗?
好家伙,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