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时间长没玩了和同学下载进去都是这个样子好像只有华为是这样
你们觉得联动的角色怎么样 我玩着豆子还行但是他哥真就刮痧 4连打完一点伤害都没
深夜遇绝活哥?
吃完点心抽根烟,趁着手暖和来一局。开局前跟我抢位,我说:妖狐绝活哥?他说:整活!还没开始,我就做好要输的打算,中路荒稍微会玩点绝对打爆这个妖狐,一套必死。原本还想玩荒的现在想想挺庆幸的。希望以后整活的大哥去为崽整,不要来资质搞了,respect!
能不能出黑名单系统
今天随便玩个逢魔红叶,我在下路打架,对面判官和猫残了,就随手放了个大招收割,结果不小心连带上路打架的人头也收了,我对天发誓,本人根本没注意上路情况,下路这么紧张我就是正常玩正常放技能,结果不得了,我方跳妹就问我“为啥总是放大抢人头”我???就无语,我就抢了他一个人头还不是故意的,其他人头都是和队友一起搞来的,然后我就说了“我下路打架正常放技能,不是故意的”,然后他骂我ex,虽然不知道啥意思但肯定是
从隔壁农药敌敌畏逃到这边来了,真的好看擦
不愧是网易游戏
听说7号联动 下回来玩 入坑晚的联动角色必须得氪出来? 说是7号开启 结果提前一个月开肝材料。一个角色6,70 真🐮杯噢 网易游戏懂得都懂。
都说说自己的离谱队友吧
就ta喵的离谱!
把你们全杀了
真就孤儿京?
这游戏沙口也是多,遇到一个沙口
3000多把48胜率完全没问题,但是这货玩个辅助,在前期有优势的情况下跑去1打5,自己送了还怪我没跟???我直接好家伙,还生气后面一直挂机刷野区不跟团了,呵呵,平安京
终于快乐了一把
我老喜欢蟹姬了,但是一玩蟹姬队友就崩,然后就输了。好在这把虽然队友还是不行,但是我天肥。对面炭治郎脑子瓦特线上找我对拼被我单杀两次。然后我tp支援一波下路又拿两头。之后我就无敌了,一个人冲对面五个人,七进七出。唯一死的一次是队友全死光了对面四个人从高地一路追杀我到我们二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