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京戾气真是越来越重了
大属局 花鸟
下路前期对线被压崩,我四级游下路抓死辅助
之后双人组开始压线,被鬼切抓了双杀
后期劣势 对面失误送我们一个一换二,其他人残血回家
结果ad辅助转头开了年兽 9000经济的首无带着酒开始浪 以为自己能团过
最后聊天区只换来ad的“打蛇他们就发现了”
辅助的“你没支援”“哪路更重要?”“除了优势局你就不会打中”
真的感觉非常不好,也许是我的游戏理解不够
也许有些玩家还活在几个版本前
但是平安京的戾气真的越来越重了
这可能有点做作挂人的嫌疑
但我真的觉得说出来会好一些
真心希望京京还是那个温暖和谐的小破游
京京加油
【如果影响到了任何一个小伙伴,实在抱歉,请告诉我,我会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