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90hz跟假的一样
好
平安京减疗装备怎么这么多
打肉会减疗,被刺客,ad打又会减疗,一盘下来有3到4人有减疗,荒川我被减疗减吐了
淦!
😡
现在什么臭鱼烂虾都能打平安京了吗
对面鹿男都已经到我野区清我野了,我都变成绝食流打野了,10分钟,团队10个头,除了把上单养起来之后上单单杀的一个人头,剩下都是我一个一个去抓,抓到的人头辅助,二级抓上,混了一个辅助,帮上单拿了一血,到了,3级,中路吃了达摩接着抓中,抓完中,去下野区刷了一个麒麟到4级,就接着去下路抓了一波,然后又是抓上越塔,抓中被反包,帮下抓了一波双杀,就这都能输,本身玩打野的就不多,匹配到的队友还都有问题,中期
卡飞了
我更新了一下一打架整个人都卡懵了 乱晃疯狂掉帧赶紧修复一下吧
本来想去混混的……
队友就离谱
s12开局两挂机,这个赛季还是一如既往的艰难
铸币打野,真就只会打野,全程逛街刷野,刷完就去送。我一个出肉的雪童子,对面鬼切3级来两回,我能打成2-1,然后就是灯来,鬼切来,没见过这猫来一次,前期优势局,硬生生被抓崩。石距不拿,蛇拿不到,一点资源拿不下。不会玩打野还秒选打野,醉了。😤还有就是我朋友大舅坑了(他自己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