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游戏现在回归奖励都没了吗。。。
俩月没玩合计上来看看
最近在别人高地被击杀会出现白屏 而且复活后还是白屏,反向优化啊这
死了之后总是花屏,我都说了几次了,官方是真的不管吗
和王者对比了下,平安京的玩家质量还是差了不少😂,至少王者很多遇到动不动就挂机的了,而且我一直怀疑很多玩家的年龄
,一言不合就送真的是遭不住
在?每天晚上420,和不定期断触啥时候解决下?三周年更新了个高清ppt?moba游戏能先紧着流畅度吗🙏
游戏单排遇到这种B,乌鱼子
就因为一个吸血姬想玩上单,不让位置,另外三个人就都换了英雄,凤凰火直接挂机,最后只扣了四分,不愧是平安京,其余几个一分没扣,我拿高胜率英雄,就这么被坑,他们还不用付出什么代价,好样的(✪▽✪)如果这几个B能有幸看到这个帖子,我就送你们一句祝福吧---蔡文姬的一技能在你家户口本只能弹一下,万分感谢(其实根本不生气,但还是要问候一下)这游戏不能单排!!!
建议眼睛不想要可以捐给需要的人哦⊙∀⊙!
从来没玩过面灵气,我这还MVP呢,足以说明队友有多菜
掉帧真滴烦
更新后无脑掉帧,前一会还没问题突然调到6帧,好嘛,爸爸是来看幻灯片的。题外话:opl新皮肤不错偶
我祝这个游戏越来越好,希望你们都能遇到我遇到的队友
就因为我想赢,我去开团,我去打伤害,队友梦游,我就活该评分低,纯肉的凤凰火,纯肉的食梦貘,半肉的吸血姬我都能打最高输出最多承伤,为什么?她妈的因为我想赢大属晋级少允,我失败7次了,我算了,我坑了5局,剩下的将近30局,我要问候这些队友,游戏打不好能不能去学习。我真的无力吐槽这个匹配机制了,单排永远给我的都是猪队友,有一个算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