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不理解,测试服魔女强的一批,到正式服直接被砍成这样,没必要吧,基本上玩测试的都会选魔女,然后搞这么一出,魔女不是废了,都去玩勇者,魔女还会有人?勇者段位都上去了,魔女呢,没人了,勇者干匹配?
有没有钻石的魔女啊
🐸你真的不适合做pvp
勇者不懂配合被魔女乱杀,段位高了勇者乱杀魔女,把这个改成pve吧,去除魔女阵营,只保留勇者,魔女由ai控制,拿个奖励不就好了吗,非要弄出段位还出个68的手册,活动币还必须玩这个玩法产出,本来上线做完日常就能下了现在还逼着去玩这依托答辩,你要圈钱能不能让玩家消费得舒服一点好吗
关于魔女战的一点见解
1.首先就是在匹配魔女所用的时间太长了。鄙人匹配了5分钟都没一局。这个要加强其他魔女。2.小莫超标了啊。现在都是看到小莫直接退了,谁来都没用。这个必须要削。3.段位给的奖励种类有点少。打一局给的币也少就几百。一周上限15000。你这不搞笑吗?算下来一天得打20多把。建议多给点点吧
魔女挑战赛
那个新的魔女挑战赛建议魔女和勇者在一个通道匹配,魔女一年都排不到,勇者根本赢不了.
新活动感觉玩着很难受
我觉得魔女的这个游戏应该改成魔女和勇者随机生成会提高可玩度,自己选择魔女或者勇者还要完成任务太纠结了而且太慢匹配了,真心不想玩啊
实现无限高帧?(手动滑稽)
又回去搞了下,用的gltools修改+隐藏root,还没封号,发现以修改配置文件的方式也许可以把帧率无限制提高。第二张图显示最高127是因为软件录制上限,图一上是可以到144(因为我的手机屏幕最高只有144)主城打桩和单人副本之前跑不了120是因为我这**手机调度有点问题,如果满血调度应该没压力。后面帧率上限稍微调高了点,改为160,就能比较稳了;图里掉帧实际是因为手机处理器压根没跑起来,GPU
狗蛙,要不看看你在干什么😅😅😅
魔女战能不能出一个举报功能啊,一直有人挂机,选个输出角色进去就挂机,四次复活机会全用他身上了,这样咋赢?不出举报系统这魔女战就是个垃圾,恶心玩家的
关于魔女模拟战匹配机制修改的建议
现在魔女模拟战出的问题也挺多的,这里就不细说了。蛙这活干的确实粗糙,这次更新太匆忙仓促,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回到主题,这模式的匹配机制还有改进空间。现在的匹配机制,魔女和勇者是分开匹配的,一个魔女要等四个勇者,所以魔女的匹配时间显然要长于勇者。但是如果把机制改成和平时打钥匙一样,只不过从四个人一组变成五个人一组,然后在进入选角色阶段之前加入一个阵营选择阶段(类似斗地主,一名玩家先“叫魔女”,其余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