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感想吧

修改于2019/12/1520 浏览我要吐槽
游王牌战士我从开测就一直在玩,内测也要过一次以前真心觉得挺好的。反观现在,排位挂机现象严重,挂机补偿就是加10分排位分,然后处罚就是扣点信誉分,信誉分想要赚回来又很容易,真心希望对挂机的处罚机制加大些。
还有就是,现在非排位模式英雄可以重复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我出bug了,玩了几把团队竞技,要么就被是对面一堆项圈或是拾荒人虐暴,要么就是虐暴对面,一点意思都没有,一会儿感觉自己是人机,一会儿感觉对面是人机,本来想要在非排位模式下练英雄,结果呵呵。不懂为什么要这样改,有啥意义吗?你这样的话把娱乐模式的克隆大作战放哪儿?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