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扭蛋池抽一次十连就行了,因为第二次水很深
亲身体验,抽强哥皮肤,第二次十连,出13碎片,【如果是有钱人,和欧皇那就把我说的当成屁话吧。】反正如果想抽到三星最起码要三次十连,外加几次,才有可能抽到。
蔡是原罪啊
终于经过全国各大菜鸡和xxs在各平台的强烈要求强哥终于被官方记小本本了但愿不会像双子一样一刀完后一个人都砍不死搞不懂,被强哥虐杀了不会换人嘛?高端局大佬炸鱼别可着一个强哥炸行嘛?胜率 kd拉上去了不该削的也喊削被虐了不会拿别人反制输了怪选手太强这怪谁?
什么时候把自己设置蝶和魔炮上下飞的按钮做一下
不能自己设置好烦啊,按自己最舒服的键位设置了一通,结果魔炮的上下飞的按钮按着特别的别扭,有时还按不动。苟柴,什么时候能自己设置,嗯?
现在王牌通行证除了多奖励似乎没啥别的好处了吧?那128的意义何在?
爆破模式是不是可以删掉了,排位排不到人,普通匹配全是机器人,强烈要求匹配/排位能同时选择多个模式
迷之匹配机制 心态爆炸了
周二在家没事干不如和我一起复读
这个游戏策划都不会听玩家建议的吗?
玩这个游戏已经差不多两个月了,一开始只是想和男朋友开开心心地玩游戏,我用的ipad,本来这个破游戏没有适配我忍了,每次开场人都看一半。。。。然而s2赛季以后明显更卡了,开加速器也卡成ppt,我内存完全够这还不是最严重的,最严重的是s2赛季开始以后的匹配机制,绝了!宁还让不让人玩了?我和我男朋友分开各自玩还好一些,一起匹配简直别想赢,咋滴我俩一起神雕侠侣你们游戏机制觉得我们俩就厉害飞天了????s
玩个鬼?
这也该改了吧,赛季都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