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把自己设置蝶和魔炮上下飞的按钮做一下

2019/12/1014 浏览我要吐槽
不能自己设置好烦啊,按自己最舒服的键位设置了一通,结果魔炮的上下飞的按钮按着特别的别扭,有时还按不动。苟柴,什么时候能自己设置,嗯?[嗒啦啦2_起了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