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什么现在排位赢了不加星
有时候排位赢了分也满了就加一颗星,怎么回事。
机甲模式bug反馈
看视频,动力飞上去就卡着不会动了,复位也没用,愣是被打死@柴吉 复位系统表示并没有什么卵用,每次卡bug复位系统会原地复位
机甲变强了?玩柴吉更有趣了
今天玩了几把,感觉机甲好像跳得更远了吧?以前跳上建筑很费劲现在都能两个建筑之间跳脸了导弹伤害也加了或者精度加了??还有这个点导弹cd或者机甲大cd是不是变短了?我以前还吐槽机甲的导弹太渣渣,吃两三轮都挂不了,今天被炸一梭子就残了,两下就躺了
主要全段位自选,我想打爆破根本排不到人
RT
居然有人说机甲难玩,我觉着挺简单的
宁愿负战绩,也绝对不玩狙,被人压着家打,想搏一搏,后面还没人,虽然送的多,但我比他们光荣
用我的血把排位赛改回来
这种加分方式好多人容易卡住不改的话卸载警告
取决游戏胜负的不是两边的实力,而是两边的坑比
👨笑了
说咱是大混子,那咱就是个大混子,咱也就能玩个银躺躺分,咱也不知道我虎牙杯总冠军怎么拿的,tap杯冠军怎么拿的。我太混了,我要是没记错,我是队伍指挥吧,我要是没记错,零封你们几个的时候,是我指挥的呢?太难了,👨今天组的新车上的国王,好像没指望上你们说的两位大佬吧。我要是没记错,上次找我开房间五五,有人说九凤不能玩银吧,真就以为👨除了银什么都不会?13/3的暴风打脸香么?要是论势力的话,我感觉王牌没
排位机制求求你们改改
我真的打到崩溃每个赛季都把我逼到退游,单排上分真的是无敌难啊,为了不坑一个火神玩到吐,不管什么局你都会看见一个憨憨抱着狙无脑憨j@b冲我都无数次忍住开语音卷他们,这个游戏的匹配机制和操作真的是需要修正一下还有键位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