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了

2019/12/06479 浏览我要吐槽
说咱是大混子,那咱就是个大混子,咱也就能玩个银躺躺分,咱也不知道我虎牙杯总冠军怎么拿的,tap杯冠军怎么拿的。我太混了,我要是没记错,我是队伍指挥吧,我要是没记错,零封你们几个的时候,是我指挥的呢?太难了,👨今天组的新车上的国王,好像没指望上你们说的两位大佬吧。我要是没记错,上次找我开房间五五,有人说九凤不能玩银吧,真就以为👨除了银什么都不会?13/3的暴风打脸香么?
要是论势力的话,我感觉王牌没什么势力吧。
论配合,我现在带的队伍远不如我的E#,可为什么我还是能零封你们几个呢?👨笑了。
1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