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一波操作亮瞎了我的狗眼。。
更新之后一直爆肝每天都完成全部任务,结果到今天发现少了五点。。。这可真行啊。。
新赛季s12
这个赛季是不是把排位拉的太长了?本来游戏匹配机制就很魔幻,现在有变成计分进星了?不如原本的模式计星,新版本的计分揉到一起比较好举个极端例子,我们国王掉下来一个人他70局占点还在战车段摩擦
平板画质什么时候可以优化?
画质一坨屎 提高一下分辨率吧 画质太糊了
项圈的现状
千里送人头
四狙我笑死了
我还记得那是城寨的图,对面三把狙(还有一个劳伦斯),我们这边四个全换上狙去对,就我还在玩忍者,冲到对面家里,三个狙击手吓到我了,然后一个个换换转过头…我没了回去发现自己仅有的四个狙位选手都没有了,然后我大概不停换不停送了10几个…现在思路都这么奇葩了?
额 那啥这次版本更新不是出了个剧情模式吗,我他妈抱着试试的心态去玩了几局,他妈的给我玩笑了,前几关就算了最后一关自己用指挥官那一个,我刚进去发现已经对面就已经站点百分之六七了,还有站点时不是挂了一次吗我他妈发现自己家的猎手是个演员就是动原地拉弓,是我手机确实不太好,但是版本更新前我这手机好歹还能和别人一起进,而且游戏中还特别卡。
姓杨还会用电可太秀了
镭射这英雄改的也太恶心了吧
现在这选手简直据点的一毒瘤
过分了,这怎么打
求求你们救救铁骑吧
这个版本铁骑的飞盾根本飞不到人,不是穿着模型飞就过去要不就是明明飞到人了啥事没有对面的还活蹦乱跳的给我几枪直接跑路。开个大都能直接冲进墙里面,难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