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哪个鬼才策划想的剧情模式
在?第三关杀三个小丑可以,你给我搞出来4个人机抢人头干什么,显得战争很庞大?不,这只会让你的人机队友疯狂抢小丑人头,然后光速结束游戏,豁达,没三星,再打一次,继续抢,哪个策划想的剧情,你来给我录个视频一局杀三个小丑,小丑遇到你旁边必跟着两个重装,火花跟磕了药似的堵在对面家里打,你告诉我怎么和一个拿着100发子弹的加特林抢人头?技能?你看看是你技能放的快还是小丑被秒的快。策划要不把那几个憨批人机搞没
一局熟练度现在涨得太慢了吧
原来70把可以3个英雄满级,现在吃了buff,一局最高就300熟练度,爆破3局3个英雄差不多平均分250–300熟练度。。太恶心了,又跟以前开服一样肝硬化了都。。。只是点天赋门槛变低了。。。能不能满足一下想要满熟练度的玩家?砖石根本没啥用了,熟练度卡能不能出个2倍的,3倍的??
一上午玩的快吐了
更新之后卡的一批,一上午已经卡了无数次了,还是卡很久的那种。
新英雄恶心到我了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伤害也太高了吧。直接跳到一根横梁上对下面开几枪我和一个飞将就没了,占点时啪叽一脚又把我踢出去,玩肉也扛不住,远程打他直接一脚跳到眼前,被恶心的不要不要的。等着他被削……
新赛季有毒
有毒吧新赛季。。。。好难啊。为啥现在改成分进星了。。
这就是游戏平衡?
王牌你想要新玩家想疯了?
你🐴的现在服务器关键时刻必炸你是逼人退游?
我佛了
什么鬼玩意儿
官方建议群真好
所有人都在讨论皮肤,真的好建议,建议怎么给官方赚钱,真的好,下个赛季准备退游了
垃圾匹配
能不能匹配实力差不多的队友,被孤儿队友坑哭了,队友不是挂机就是菜,能打2-12这种战绩铁孤儿,求求你们了。能不能好好打游戏,菜鸡就不配玩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