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强烈要求在剧情模式中添加放弃对局的功能
敌方占领进度已经超过5%,我再打下去一点意义都没有,为什么不能放弃对局?
赛季初雷霆女王的强度真的可以,推荐用她上分
赛季时装铁骑士这个脸是真的崩了啊
立绘多么的帅啊,看看卡洛琳,再看看铁骑士,为啥模型出来了就不高冷了。。
你们告诉我这个模式叫什么!叫什么!
火神还是后换的,队友一个劲逛街,人是都活着,战绩也好看,但是这是站点!站点!站点!一个队三个想绕后的,要么快复活了把人打死了,每次亚健康状态迎击对面,要么复活刚结束就浪死,玩重装不配上分?
晋级赛新制裁
因为是晋级赛所以突然400延迟???前面打了十几把了,晋级赛突然400??
排位是个辣鸡机制
你说要注重个人表现我一开始感觉还好,然后实测蹦了,赢一局就加100分,可以我没意见,但输一局扣130分,算上两局的排名分,顶了还剩几分,也可以,那你倒数加上个人表现分啊?去哪里了?被你吃了?我是真的挺生气的辛辛苦苦两局一赢一输就几分入账,队友菜点输两局三局都有,我一开始挺分奴的为了赢可以不要kd,但你这么一搞我似乎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行吧,老柴,我转狙击了我就在后面站着保kd等你的个人表现分,好吗
这是换家了?怎么右下角不是腾讯tag了
如题
关于排位机制
改了以后也是没什么意见的,听说混子不涨星,玩了两把,我表情就崩了,第一局是加了一星,(先说好,我挺菜的),据点,战绩是10/6/3,第二局没加(两句都赢了),对抗,战绩是5/5/16,不是,第二局我很混的吗。。这样不加星我很烦恼啊,(用的银),照这样来,为了加星,谁还玩那些轻辅助,重装啊,,(大佬不算),对抗就是两个狙击一个突袭一个压制。悄悄淼一句(我也不算混到混子吧。。)
呜呜好亏
24块钱买了一个贴纸,自己还看不到。。。。未来计划抽一两次的话还是不要抽为好
我太难了
刚刚在打手感不错,然后就停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