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是个辣鸡机制

2019/12/0518 浏览我要吐槽
你说要注重个人表现我一开始感觉还好,然后实测蹦了,赢一局就加100分,可以我没意见,但输一局扣130分,算上两局的排名分,顶了还剩几分,也可以,那你倒数加上个人表现分啊?去哪里了?被你吃了?我是真的挺生气的辛辛苦苦两局一赢一输就几分入账,队友菜点输两局三局都有,我一开始挺分奴的为了赢可以不要kd,但你这么一搞我似乎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行吧,老柴,我转狙击了我就在后面站着保kd等你的个人表现分,好吗?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