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赛为什么总能遇到比我低一个段的。
2019/10/0821 浏览反馈举报
我想知道这个匹配机制是什么,为什么我一打晋级赛从没遇到比我低一个段的都是练英雄的孤儿。等我晋级赛输了,马上给你匹配同段位的而且,对面还都是些菜。让你马上回到晋级赛。晋级赛又是像上面一样的,打五六次才会正常匹配同段 而且这个游戏很早之前就反馈那些排位练英雄让你加限制的吧。还有我不知道这个地图出现是什么概率。我打十把游戏。能出现15张据点图。剩下的歼灭占一小半,然后才是爆破和团队对抗。而且我感觉这个语言辱骂举报一点用都没有。还有挂机的一点补偿都没有。你给十几个金币发一下也好啊!算了估计也没人看得到。还有很多就不说了。就是想发泄一下晋级赛孤儿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