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关于幽灵个人发现的bug
如题,切枪时达成某一条件(不清楚)会出现如上情况。
反馈一个bug
如图,我这局明明穿的是爆风的“胜利之星”皮肤,但是局内我发现我的三星“胜利之星”是原皮肤的红色ak,后来经过对比发现我局内的皮肤的手是爆风“叛逆少女”皮肤,存在局内自动换皮肤bug?如图,变成了这个皮肤,这仨图是一局的事,但是我局内皮肤自动换了还有铁骑士(飞盾技能),独狼(子母手雷技能)有时候我按住技能准备释放,但是对局发生变化,已经不需要我放技能,但是取消技能的按键消失了,导致我必须放技能,
?不知道是bug还是挂
挂人:赤叶.MAX他玩安妮倒地了还能接着放大。
希望吃鸡能改一下吧
虽然现在出了个活动可以打卡就能得二哈,但真要这样实在太慢了,也不是每天都有时间玩的啊!趁着国庆假期我急忙的用半挂机模式肝,什么是半挂机?单排等待期间做事编程序,跳伞时跳到教堂屋顶确定没敌人且第一波圈包含教堂后挂机,运气好的话一局全挂都可以运气不好就得去木桥附近的废弃火车堆里躲着,不苟到决赛圈加的分7、8分少的可怜,而且容易遇见别人遇见了只能跑,因为我是单排还手引来其余人的概率太大了,解决一个就能引
官方出bug了..
手感突然变得很好。。。。
是我835不行了还是你这游戏要求高了
更新了这一次之后发热掉帧非常严重,835好歹也是一代神U,就是年纪大了点,刚开始的两三把还是顺畅(最低画质+高帧率)后来就越来越卡,系统开始帮我降帧率搞得我很卡体验很差。记得王牌公测那一个月内我开最高画质+最高帧率顺畅的不行,唉,是我835握不动刀还是你王牌战士觉得我不够骚了。有没有同是小米6的玩家,能说一下你们的情况吗?
强哥的金光有BUG吧?
今天打了一局好几次都是我在开金光(没有结束)的时候被别人打死了送了对面五六个人头。
我真是太爱王牌战士的匹配负优化,赛季更新后才10连跪而已🙃
自从赛季更新后,就一直在练跪,也不知道匹配系统是怎么想的?如果再不优化的话,大家才不会退游呢。🙃🙃🙃
对于你们排位机制的看法
首先1.赛季两月,太短2.重置掉段太凶就这两个大问题还有就是你每个排位阶段都是有奖励打不到某个段位就拿不到就不能像王者荣耀那样直接到某一个段位就送皮肤吗?有些人比较菜,拿不到奖励,又想要奖励然后就找代打,打上去了自己再玩就坑人掉段那么凶又不是每个人都有大把时间去玩游戏哪有时间去打排位哦,赛季又那么短,你是希望明天4小时玩游戏呢?
什么混子队友?
就算是新赛季,有很多新手可以体谅但是我这个段的不至于十把有八把是有混子的吧?我最近几乎都是MVP败方和胜放也好都有较多的MVP,你们制作者不能多注意下,我相信不止我一个这样的情况。那种0杠10几的能不能扣点积分,别让他们打排位。三杠十七杠十九一大堆,在好玩的游戏迟早要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