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吃鸡能改一下吧

2019/10/0517 浏览反馈举报
虽然现在出了个活动可以打卡就能得二哈,但真要这样实在太慢了,也不是每天都有时间玩的啊!趁着国庆假期我急忙的用半挂机模式肝,什么是半挂机?单排等待期间做事编程序,跳伞时跳到教堂屋顶确定没敌人且第一波圈包含教堂后挂机,运气好的话一局全挂都可以运气不好就得去木桥附近的废弃火车堆里躲着,不苟到决赛圈加的分7、8分少的可怜,而且容易遇见别人遇见了只能跑,因为我是单排还手引来其余人的概率太大了,解决一个就能引来2个4个甚至演变成混战,然而单排玩家经不起混战(别杠我不觉得人人都能1v3),于是在躲了了挂了大半局后看着别人夺走奖杯自己黯然退场还是很难受的,运气好能舔个空投拿个巨熊开大锤3个也只是偶尔罢了,捡漏更是止于浅尝……3天一过整个人直接虚脱了,从未对吃鸡类模式有着如此的厌恶感,头昏脑胀是我打这模式最直观的感受,1600到3300说着容易,真做起来我是真的头大打久了这种状况更是严重,真正的让我在12月之前不会对任何吃鸡游戏感兴趣了!(别真香香不起来现在的感受就是头昏恶心想吐)不是说模式多样化不好,再有趣打多了也会头晕,而且想3星门槛极高,虽然有个长期活动会送但能不能送完都不确定,指不定和强哥一样只送一星,而且真要3星一天一个人我又不是每天都能玩,有些时候想打游戏却倒在床上直接睡着是常事,希望下赛季吃鸡模式能改一下吧,这赛季是不会再碰吃鸡模式了!(阶梯上的柴吉真应境)
TapTap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