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你们排位机制的看法

2019/10/0517 浏览反馈举报
首先
1.赛季两月,太短
2.重置掉段太凶
就这两个大问题
还有就是你每个排位阶段都是有奖励
打不到某个段位就拿不到
就不能像王者荣耀那样直接到某一个段位就送皮肤吗?
有些人比较菜,拿不到奖励,又想要奖励
然后就找代打,打上去了自己再玩就坑人
掉段那么凶
又不是每个人都有大把时间去玩游戏
哪有时间去打排位哦,赛季又那么短,你是希望明天4小时玩游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