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白藏技能3都点亮了,却还是会断连击
官方什么时候适配hdr
通过改配置和自己调reshade参数后发现这游戏HDR的潜力非常大,就是非官方支持,最高亮度上不去,希望官方后面能够游戏内推出HDR
异环手机端能不能加一个步行切换键啊?那个移动方向键真的一言难尽。还有游戏优化简直就是一坨屎,每次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卡退,真服了
鸿蒙系统竟然钓鱼没有控制钓竿方向按键!!
我手机是华为nova14ultra,不知道别的朋友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但是用我的iqoo手机就是正常显示,希望官方大大抓紧修复,谢谢谢谢!!!毕竟孩子挣钱太难啦,还被锁了一条路😭😭😭#游戏BUG
这是BUG吗
怎么到18级了还不能领?难道要到十九级?
召唤小电瓶直接上车
角色的交互范围只有正面一小块,电瓶车召唤出来在侧面,我还要转身才能等上车,太烦了,能不能召唤电瓶的时候角色直接骑上去。
mac端 手柄操作无比生硬
操作所有的UI 感觉都会慢个0.5秒的感觉 按键不跟手 操作不流畅 非常明显的钝感 完全没有原神手柄操作的那种丝滑的感觉 还有Mac端没有插帧的功能 帧率真的很低 很卡 开了60帧 感觉跟30帧差不多 手柄就是适配的不好 所有的操作菜单 不能按RA跟RB键 还需要优先是按左右方向键去调 应该整体针对手柄做一个大优化 还有这个大楼里面 每一次这个几个人都会在地里面 真的是从地里长出来的
#浅评一下
卡bug了,动不了了界面。在警车上,警车一撞车,我打开相机。界面动不了了。鼠标能动。只能大退了,动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