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什么情况 一直闪退 #异环
客服在哪
进监狱,监管出bug,午餐时间进了医务室,现在出不去,需要反馈一下#异环
官方乐器能加个15键位的么,门槛低一点好不好,手法简单一点好不好,天知道我看这么多按键,无从下手,又很喜欢弹,欲哭无泪。 #异环 #异环游戏 #异环公测
这个主线任务😭😭会不会有后续
玩完后,心情五味杂陈,😭😭官方做个后续吧,那个可恶的反派还没解决呢,每天都在肝就为后续,我直接用主角46点血给她打残了,可恶啊!
还行
抽了点时间体验了一下 整体还行 手机端优化确实没有那么好 不过这一点官方后边会改进的 不过游戏怎么给我一种绝区零跟p5x的感觉(倒是不碍事)我不是剧情党就不提剧情了 角色建模可以的 战斗的话 手感不是很好 打击感不多 反馈也中规中矩 切角的时候不够迅速 衔接感不多 有时候还会卡一下还要多点几次 不知道是我手机配置跟不上还是没优化好(或许) 抽卡系统倒是不错(别学某龙潮倒那么快就行了💦)暂时就这样
能不能优化手柄适配啊
能不能优化一下手柄适配呀?现在手柄好难用,也不能改键,触屏开任何车都好难受
游戏内容上的建议
致《异环》策划部:本人是二游和开放大世界游戏爱好者(原神玩了4年以上,GTA5游戏在线时长2000小时以上,燕云十六声一直玩了1年以上)本人也是《异环》这款游戏的忠实爱好玩家,希望您可以看到这封建议并耐心看完。从开服到现在我每日在线时长10小时以上,现在是主线、支线全部完成,且角色等级到达31级,都市大亨等级21级双体力全清,之后感觉这款游戏就没有什么可玩的了,单机模式下感觉很孤独无事做了,我目
能不能加个跟改字体大小的设置
我还是挺喜欢玩这游戏的,奈何手机屏幕小,看字幕费劲,加上我又有点散光,玩半个小时以上看屏幕就开始费劲了,这个功能应该不难做吧,快的做吧求求了
被通缉状态攻击这个怪游戏就卡死
连续卡死两次了
官方大大快修复吧,我要做任务😊@异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