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营业bug,突然不能动了

bug
不知道为什么,到这里之后,就一直卡着不动了,不知道是后面的内容没做完,还是本来就会卡,下午记不清楚了,怎么点都没用,什么按键都点不了,还有,能不能把帧率提高一点呢,我这两天仔细观察了一下,好像最高只能开60帧,玩起来不是那么的舒服,感觉画面不是那么的流畅,希望可以让帧率再高一点

啊什么鬼(・◇・)?
一天碰见两回bug啊,措不及防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不知道为什么,到这里之后,就一直卡着不动了,不知道是后面的内容没做完,还是本来就会卡,下午记不清楚了,怎么点都没用,什么按键都点不了,还有,能不能把帧率提高一点呢,我这两天仔细观察了一下,好像最高只能开60帧,玩起来不是那么的舒服,感觉画面不是那么的流畅,希望可以让帧率再高一点

一天碰见两回bug啊,措不及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