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啊什么鬼(・◇・)?
一天碰见两回bug啊,措不及防

为什么卡死了啊
刚拿到雷达然后下潜不知道为什么就按不了按键了感觉像是触发了事件但事件没有弹出导致事件无法进行从而让我按不了按键 题外话:这个体感倒茶能不能改成设置选项啊我个人比较喜欢侧躺着玩一倒茶就自动开始倒还不能停使我必须起来 希望调整感谢[表情_比心]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一天碰见两回bug啊,措不及防

刚拿到雷达然后下潜不知道为什么就按不了按键了感觉像是触发了事件但事件没有弹出导致事件无法进行从而让我按不了按键 题外话:这个体感倒茶能不能改成设置选项啊我个人比较喜欢侧躺着玩一倒茶就自动开始倒还不能停使我必须起来 希望调整感谢[表情_比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