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发现了论坛为什么人这么少的原因
2021/01/24235 浏览反馈
瞧瞧评论区,有许多说难度高但是依然没有给游戏差评,觉得游戏有可玩性的,但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讲真的tap不是不过审的东西都不能发?不是我随便说一个星星(脏话)都会被删的平台吗,敏感字体是真的厉害。评论区里交流的到挺多,论坛倒是没几个人,大概也就十来个人吧,看论坛的基本上都不几次就过boss了,看评论,你看到了,就只有刚骑的冲锋躲不掉,刚骑的跳跃躲不掉,气太少了,根本没办法躲开技能,甚至你还可以看到刚骑的旋转太强了,还有刚去插刀的那一时间,伤害太高了,游戏太难了,好家伙,一个个都不看论坛的吗,他们是不是在贴片下的游戏发完了评论,这愉快的去打游戏了,不只是无尽之魂的其他游戏的论坛也都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