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抗压这么久就是希望你能行结果呢?

2021/01/2616 浏览吐槽专区
TapTap
TapTap
TapTap
前期被杀一波我的问题,但是我照样不虚他把他打残之后一个大跟上去对面打野来了,两个人一起把我抓死没事又来了一波也抓死了,我们野一直在下,我被抓两波一句话没说,我就是能希望后期或者前期你们能起来,结果下路还是被打的和狗一样,上路塔被打炸对面上去下路我吃上路一个塔,他们团我们没接,因为我不在一个人没死,我直接传下开一手好团大招顶上去,二技能直接把对面AD打残,没人来接对面5个全晕他们就在我屁股后面根本就没来怂,我选择闪现跑路那有什么办法,对我是战绩不好但是战绩能代表一切吗?可以从数据看伤害我第二,你要知道我的战绩是1-5呀而且一个助攻没。扛的伤害我。第二多我方没有一个人摸着塔,只有我一个人拆一个塔至于参团的东西,他们根本就没打起来,而且我到的时候我开一手团他们都散了,对面5个被我顶着也没人进来打,我一个人怎么打5个就这个战绩打野一直在帮你抓,对面打野一直在抓我,而且我除了被对面上单单杀一次,其他两个人头都是被对面打野杀的,就是抓的时候杀的。我怎么就养人了呀?被抓是我的错吗?好,就算被抓是我的错,我起码吸引了对面打野的注意力吧他们没去抓你,你们战绩还这个样子而且我方打野一直在下路打的什么东西战绩不是一切,数据才是一切,你看看你们打了什么我都吐了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