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于2021/02/01300 浏览攻略
对于雪怪的玩法(我感觉大家不喜欢玩雪人)
我一直在玩雪人,也一直在学习怎么玩好。 (上干货)
首先,雪人的优势非常明显。星星蓄力后可以霸体 场外作战的能力也很强。同时,只要击飞值达到七十以上,有机会把对方打进地里,蓄力普攻那是必出场外。雪人返场能力超强(我一般只有被蓄力才被直接打出场外)一般不容易被直接k掉
其次,也是很重要的一点!雪人手很短,所以遇到番茄的话会很难受。但只要对面有破绽,你就可以重拳出击。
以上是个人的一些小小的见解,有错的地方还望大家指教
感谢(*^_^*)
TapTap
7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