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现在的nt队友

2021/02/1010 浏览吐槽专区
第一次遇到这种队友,打完大蛇不带线,就打中路,对面就活着两个人,硬生生被对面拖到射手复活,就打下一个塔,上路和下路就硬是没人带,那你打这大蛇意义何在呢?为了全队奖励吗?不会玩就算了,有一个还挂着机,还死撑着不投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