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429 浏览吐槽专区
看到荒川大妖皮我是真的想知道为什么不就给这个废案换个发型其他都保留,还有就算那个白丝死库水废案不合理,但是这个不比白珊瑚皮肤好看(个人看法)大天狗这个也挺好看的,和现在这个差别不是很大。吸血姬我个人认为现在这个版本好些(废案没有我最喜欢的那双眼睛)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