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9580 浏览交流讨论
A:为什么反狗
B:有的人太少
A:为什么有的人少,他和御神一样都是反了两次的皮肤。
B:特效太拉跨,没人买。
不是你们没考虑过这个皮肤本身的问题吗?不优化你反了几个人买,是打算下次又拿有的人少这个当借口?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