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070 浏览交流讨论
虽然蟹姬把犬夜叉养到一打三的样子很让人恼火,可他孤身跃入大龙一打三用命抢到大龙的样子真的很帅,也如愿翻盘了!(虽然是他们的劣势,和我没什么关系hhh,我最后一波拿到大龙直接扑进去开个锤子一打四了hhh)
TapTa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