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收看里昂的『生存指南』

修改于2019/02/25616 浏览综合
大家好,我是里昂的替身使者
TapTap
由于里昂很忙,所以在这里我就代替他来讲课
先在这里祝愿大家开学愉快(λ▀ˇ▀)
终于啊,自从浣熊市病毒爆发之后我就没过上一天好日子,现在终于轮到你们了,哈哈哈——
TapTap
咳咳,步入正题,首先是僵尸,这里的僵尸极其的愚蠢,愚蠢到什么程度呢?反正里昂来到这里的时候,眼睛绷的很大,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
僵尸很简单,只需要走就行了,都不需要你跑,走就行了,他们智商很低,不过门还是会开的(这倒有点麻烦),他们唯一的优势就是数量和血量,还有远程恶心,不过也算不上什么大问题
其次就是武器,如果有点条件的话就挑霰弹枪和步枪,尤其是霰弹枪(除了S686),简直就是***器(当然,除了射程,但是装个收束器还是可以补救一下下的)对了,还有喷火器,如果你专注于刷僵尸的话,加特林可以不捡,但是喷火器一定要捡,绝对是刷僵尸的利器!不仅弹药轻便,火力还异常的猛!
TapTap
TapTap
冲锋枪和手枪之类的……如果真爱的话……就捡吧……我个人是不提倡的……(因为最主要是活下去),伤害不足,火力不够,即使保证了射速,但是保证不了伤害……手枪就更……不过手枪装上应急还是可以的……(左轮例外)
还有,就是人,在这个模式不仅要和僵尸对抗还要和人对抗,只能注意点……因为毕竟是“人”啊,总能产生你意想不到的结果……也可以说是惊喜
尤其是打暴君的时候,这个时候最需要注意周边环境了,不然很容易被别人捡漏
TapTap
这里再说回僵尸,打僵尸优先打远程的,而且这里的僵尸很傻,只要你不走直线,扔口水的僵尸命中率就会减少50%(这是保险估计,剩下的50%是其他的情况造成的影响)
还有,就是投掷物,少捡点,用处不大,真的,而且别拿投掷物怼僵尸!别拿投掷物怼僵尸!别拿投掷物怼僵尸!对付僵尸还是枪最保险,僵尸移动速度较快,僵尸追你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贴着你脸追的,你用投掷物反而更容易坑自己
还有,就是注意点队友,匹配的范围极其的广泛,鬼知道你下一句碰到的是什么神仙……(上次匹配到一个队友,我和他怼僵尸的时候他拿手雷炸僵尸,差点就把我们团灭了……)
嗯……我最后说一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僵尸AI不高,所以……
最后,是刀的用法,僵尸的攻击频率不太高,如果要刀的话,就绕着僵尸跑,绕着僵尸刀(上次弹尽粮绝被僵尸围的时候,就是用匕首绕圈把僵尸砍完的……)匕首一定要捡,虽然不能像平底锅那样挡子弹,但是伤害极高,不管对人还是对僵尸,伤害都很棒
好了,目前就讲到这里,如果还有补充的话我还会修改帖子的,各位有自己独特的意见的话也可以在下面说
TapTap
对了,我玩这个模式的时候经常有队友直接退或者挂机,请各位玩家不要受这些人的影响,别老感觉“多人组队,人都退了留我一个玩个屁啊”别这样想,既然开了这一局,不管最后怎么样,先快乐再说~
8
3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