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留到出手为止

修改于2019/02/261427 浏览闲聊版
我觉得遇见很多问题啊
1:不知道红魔Mars能不能玩(图中的配置大家看看)?
2:不知道是不是免费的?(收费也没关系,钱已到位。只是部分玩家的心声而已。)
3:想到端游感觉,手游操作感觉有点吃力……
暂时就这些……
还有就是现在是2019.2.27了还没出(记仇中……)
但是也别拿半成品出来糊弄玩家哈,小心被安排
TapTap
TapTap
1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