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封号的问题

2019/12/21344 浏览反馈
名字:南瓜无味,精英4(因为懒得注册账号所以就一直游客登录)
TapTap
因为其他模式结束太快所以我选择新出的据点争战模式来练练狙
TapTap
TapTap
这几局下来都是用狙打的,一直蹲点打。接着在准备开下一局的时候网络就卡了一会接着就弹出了这个
TapTap
我一脸懵逼。。。。。我并没有开挂但却封了我10年我不知道官方是怎么审的,无所谓了反正没有充过钱所以不亏,大不了重新练练小号。最后希望以后官方审的时候能认真点!(设备米8se,四指)
8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