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连败19场😭

2020/02/2754 浏览诉苦房间
TapTap
TapTap
心态爆炸了,三个小时之内胜率掉了百分之一。本人是新手不假,不能像大佬们一样每局稳定发挥,可也是努力在做自己该做的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对局输出超过了之前坑出来的场均。 吐槽一下手游操作是真的难,特别是对我这个手残党来说,开局走了4005线到挑战者,真的打吐了,薄皮大馅不说,动一下炮塔就飞天遁地炮也就算了,dpm连同级轻坦都打不过什么鬼啊,手游小地图这种纯黑枪车也太高手向了吧。 今晚之前的胜率和场均是最近几百场慢慢熟悉地图熟悉操作之后,从48%670均伤一点一滴上浮的啊,就这么会儿的功夫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感觉所谓的胜率控制大概率是为自己无能找的借口吧,但也不甘心啊,队友怎么就那么憨憨啊,港湾小镇我和中坦去抢山,重坦坦歼连自家桥那条线都不敢过,就五个人挤成一团,对面坦歼就光明正大的站在我们脸上见光死的位置,就是没人打,就说气不气。沙漠之心班长E75一句我是白板就去黑枪了啊,队友最后带阴阳师一句“他没有母亲所以大家请不要骂他”,可以说这是我今晚唯一的快乐来源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