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明:玩过三国志系列,还有率土。
先说下吸引我的点:三国志正版ip,进去看到熟悉的武将头像,好评,日语配音,好评。
开服玩到今天体验感都还很不错,我很想纠正论坛里面一些人的观点,这个游戏并不是没卡就不能玩,我现在主队就是三个紫色觉醒,五级侦查踩得轻松,脸非送的金珠才出一个夏侯惇,也没用,没有橙色觉醒,还不如紫色用,这个游戏就是循序渐进的,慢慢混抽卡,侦查拿来开荒比率土好上手太多,率土很容易翻车,这个就不会,零氪体验真的很轻松,加个盟听大佬指挥混金珠,种地,就这么佛系的游戏,不用非要纠结橙色,慢慢就会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