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9385 浏览诉苦房间
大佬们,T49怎么打呀。怀疑人生了……正面肛枪脆皮鸡 后面黑枪未命中 背后掏菊被点灯死半路 大神叫我等中后期输出!可是队友死的早…
这车太烧钱,说实话,我后悔了…
一局烧掉两万银,炮控还不好,还没穿深,用不起啊。
2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