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豹子头,首充玩家的一点建议。

2019/09/26657 浏览玩家投稿
不针对大佬,本人三区月卡玩家,孙策都没拿到。
对于萌新一点建议。
1。关于将领,橙色肯定少的可怜,初期挑1-2个核心培养,升星靠缘分,觉醒必须要,人家三个技能,你两个,差距会很大。没s技能,挑好的a补满,十连加每天免费2次半价2次,没事攒攒在五连,肯定能凑齐。
紫色容易得多,满星觉醒三技能,铜币就是抽,得紫色当然好,但是咱们目标是升技能。打大佬打不过正常,打同级别,开荒,或者发育不良的人民币玩家,还是挺有胜算的。
2。开荒,资源不够别硬上,侦查到黄权,潘凤,稍微让让,这俩逼爆发起来,6级地能吃你七八千兵,兵种克制,怂点为主,一旦死个五六千兵,就很尴尬,半天时间浪费掉,耽误进度,而且少死兵,你可以少粮多石,升老家需要巨多石头。只要资源够,升级就不会停,五个工程队一起干,别在乎那点铜币。
3。抱大腿,进你州最大的盟,工程上拆迁,送的李典,打兵真用不到咱们,大佬一队干八队,守城一共才15队,都不够两个大佬突突的,蹭一次还给你20-25金,还能借大佬飞地,拿点低级资源,人打678,咱们打5就够了。
其余别的没啥了,打架好处不多,俘虏别人也得不到资源,顶多能用他的地,发育为主。
最后祝各位大佬五连两个橙,祝诸君武运昌隆!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