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845卡成这样,像话吗?

2019/08/14436 浏览意见反馈
我不在乎好不好看
就希望能流畅运行,别整成ppt
上次就是因为卡成幻灯,然后退坑
这次听说改了UI加了60帧
我就想问问,这高帧率是给手机用的吗?
哪家游戏高帧率能卡成这样?
我12g内存845卡成ppt这像话吗?
你们工作室程序员就这水平?
跟你楼上好好学学不行吗?
实在不行,隔壁重装战姬也行啊。
吐槽不能。
唉。阿斗。
1
1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