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赛季的看法

修改于2019/10/0437 浏览反馈举报
从内测玩到现在,因为学业挺忙的,也很少看帖子什么的每次进游戏都是直接点竞技对战,排位,直接开始打,先锋赛季我因为最近好忙,都没能打多久,马上到骑士时第二天赛季就结束了,建议出一个补领奖励机制,新赛季开始前一天我上个赛季排位奖励都还没能领呢,第二天一早,我都不知道还要皮肤可以领,直接就没了,作为老玩家真的好难过啊 T﹏ T,好想要暴风的皮肤啊,而且我只是没有来得及领取,官方好像也没有在游戏显眼的地方通知 ,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我一个人这样,后来发现我朋友都这样,而且下面这人还是个皇后,感觉我心态还算好,没有卸载,希望柴吉可怜可怜我们😭
T﹏ T但是游戏还得好玩滴
TapTap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