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区(苍野讨伐者)大哥们咱们打一次芬皇传奇行吗...

2020/03/04434 浏览酒馆闲聊
已经第九周目打完了,已经打歪了两次了(或许有新人进来,人家中间开始的,歪一次也就算了...),芬皇传奇的任务至今还没打,投票也很迷...那20个狗粮再加一堆奖励它不香吗,求求了别打蒂蒂芙蕾雅了,真的不能给第二个...咱们打芬皇吧_(:з」∠)_时间不够再浪了啊_(:з」∠)_
TapTap
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