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瓦尔基里图内战列走位的思考(讨论帖)

修改于2020/03/28228 浏览研究与脑洞
TapTap
因为之前很多人抱怨这个地图很难玩,战列不知道怎么走位,于是lz就开一贴,希望有战列大佬能够交流沟通分享一下自己的走位心得。
我先来抛砖(其实连砖都算不上)
首先是三点图情况下:无论航母局还是非航母局,对于熟练的战列玩家而言一般都是想着如何去拉出交叉火力网,但是如果两边战列都有拉交叉意识的时候到最后就会演变成一方战列在图中绿线标注位置和图中白线位置(手残画不准,别喷)互相拉开交叉网,大家的主流走位都是红线和橙线,走位到差不多的位置后依靠各种大小山阻挡自己的侧面然后开始卖头或者拖刀弹射并且输出。在这种双方战列都不傻的情况下,驱逐和巡洋的破局能力就体现了出来。它们通过把控视野,叠灾害,用鱼 雷逼走位等手段,使得己方战列能够打出更高的战损比,使得优势一点一点向我方倾斜。直到最后拔掉其中一个战列组的火力点后,就可以推进了。当然,还有一种比较激进的打法,就是紫线标出的走位方式,一般法战担任这个任务最佳,德战,美战,英战巡次之,在你的队友的交叉火力网没有被对面撕开之前rushA,在快要抵达a时你可以选择直接板载拼刺刀去搅乱对面阵型为你在前线的队友创造机会,也可以选择利用隐蔽转拖刀去骚扰对面,至于这个两种打法需要看局势。举个栗子:如果对面把大部分战列都压在a点你还直接冲锋的话那是嫌你的血条多到续不完(摊手)。这个时候我个人认为最好的办法是打消耗战恶心对面。
其次。。。航母局战列的走位,考虑到航母拥有很高的斩杀线,目前除非有巡洋给我护航不然一般情况下我不敢单走。。。。所以有大佬给一个航母局该地图的走位吗?
4
2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