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人讨论一下
修改于2020/02/05193 浏览闲聊同人
各位觉得王牌该不该限制选择英雄,一把里只能有一到两个重装,几到几的游击和突进。
相同分段没有人是特别弱的,就算比不上一些人,终归有拿手角色,并且对没玩过的角色上手能力也很强,不过,各位,当你玩游戏的时候,是否总感觉别人在混,有时自己也莫名混起?这里我通过让我战车朋友去混国王局(被坑的这里说声抱歉)和找国王朋友去打国王局,当国王朋友被人说混的时候进行总结原因,一个很影响的因素出现:阵容,当部分玩家习惯性的拿出拿手角色时,很大概率会影响阵容的优劣,是一套优秀的熟练度高的阵容强,还是杂牌阵容强,大家心里都有底,不过这个大部分都要靠玩家自主更换,不做多的讨论。
然后影响排第二的就是模式(重点,记上(●—●) ,这里不是说你个人对模式的理解,而是不同的模式下怎样选择阵容,联系上文,我这里列举团队竞技,多狙阵容是可以无赖般的打过优秀阵容,相信各位都有体会,越到高分段越毒瘤(深受其害)。一局中前期大家钢枪,后期劣势的一方换狙苟家,这里就是一个转折点,前面能多杀的继续向前,但不能多杀的会在对面转型后打的越来越不行,让带飞选手感觉队友再混,心态爆炸最后打出GG。
第三点的就是地图影响,目前看来有些地图在玩家眼里如同月球基地,巴黎地图(不点明),这个没太多感想。承接主题,各位讨论一下呗,希望能有点改善建议。![[嗒啦啦2_期待]](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4586b6e33f74e054079a0d9aaed70aee.gif)
![[嗒啦啦2_期待]](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4586b6e33f74e054079a0d9aaed70aee.gif)
![[嗒啦啦2_期待]](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4586b6e33f74e054079a0d9aaed70aee.gif)
![[嗒啦啦2_期待]](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4586b6e33f74e054079a0d9aaed70aee.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