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吐槽。

修改于2020/01/0111 浏览我要吐槽
我记得如果王牌公测我可能会得心脏病
真的烦人,一堆没断奶的。
使劲打也上不去,如果以下几种行为你感觉我在骂你[估计有这几点行为的,估计脸皮比城墙还厚了]
1:玩迷雾堆雷
我是真不知道那个人想出来的,每次队友选迷雾不是堆雷就是打牌[划水],你玩儿迷雾站点堆雷,对面是有多傻会踩到你那老大片雷上面当对面是星际玩家吗?你不明摆着让对面儿知道不能走那里吗?
我个人不是玩儿迷雾的职业玩家,玩儿迷雾的具体方法请在下面说,毕竟大家都是国王大神。
2:瞎换英雄
在这里说一下如果玩过守望的都知道换英雄的缺点损失50%的能量卑微着,你不能经常使用大招。并且每一个英雄的手感都不一样。例如叶飞小丑这俩都是很明显的例子,你经常换难道你的是大转盘吗?一次一个样?
3:熟练度低
在这里说下要是玩排位熟练度必须在3或以上以免造成天赋压制,玩儿过王牌的都知道天赋高和天目的是一个很明显的比例。就比如小丑忍者。如果小丑忍者天赋滴,那他们的武器伤害和大招充能速度都会有很明显的限制。但如果点了天赋会比较好的提升他们的使用上限。如果要打排位,请先在竞技模式或者娱乐模式,把一些英雄练到熟练度三在参加排位即可,如果嫌麻烦就去花100个钻石,买一个卡,但也不用买,反正送的也多。
4:问候父母,开麦克风外放音乐
上面三个可能是因为游戏菜或不熟练的缘故,而这个是真的是道德上的原因。如果我这边儿打不过你,对面就问候你的父母,你猜猜你是什么感受?那些问候父母的都不用提,毕竟哪个地方都有(绝地求生,****)。反正一句话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这4个,就是我比较讨厌的玩王牌的玩家(***)
就是对一些玩家对平衡性的吐槽。
双子太弱,你们在想啥?在双子就相当于平衡,不像原先那么强也不弱。双子只是平衡了一下血量和武器伤害没有削弱技能距离和伤害OK。虽然把技能cd调长我个人觉得无无伤大雅。反正一会儿大神双子依旧可以秀半天,只是菜鸟双子不能那么秀了。
然后就是强哥,强哥其实也是比较平衡的,因为强哥比较吃的就是操作。人家强哥两百滴血的小身板,并且只有靠技能伤害来打出不俗的输出。你们还想让强哥怎么滴砍刀,只砍一点儿血吗?还是让强哥只拿那把小破枪吗?
然后就是老兵,我个人觉得老兵现在是有点儿强。但缺点还是明显。被小丑忍者这类高伤害近身。凉凉。在老兵除了武器有点儿强以外,其他地方真的不明显,烟雾弹伤害低,抛射轨线特别高。虽然持续时间长,但是一但丢不好就(懂?)然后就是大招老兵的大招,几乎就是真正的封点专用的。虽然没有起到什么好作用
而亚夏嗯都不用说了啊,反正你强任你强熊爷来帮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