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86 浏览我要吐槽
这游戏没劲头玩了,上分也不太愿意用心去玩所以战损比0.84要问我为什么这么低问就是我演人了而且还不少验证了那句话赢不了那就加入吧[嗒啦啦2_哈哈]反正用心去玩必输的局也得输我发挥好的局队友也不中啥用照样输所以我选择加入他们一起送分坑人然后让他们体验体验被坑的感受。[嗒啦啦2_乖巧]反正怎么演我也不会掉小段我准备上国王然后看看环境怎么样我在选择演不演人现在皇后3(演人的感觉真不错那看见别人的愤怒我...我要笑死了[嗒啦啦2_哈哈][嗒啦啦2_哈哈][嗒啦啦2_哈哈][嗒啦啦2_哈哈][嗒啦啦2_哈哈][嗒啦啦2_哈哈][嗒啦啦2_哈哈][嗒啦啦2_哈哈][嗒啦啦2_哈哈][嗒啦啦2_哈哈]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