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核弹呢,怎么没有核弹?

2019/10/09417 浏览反馈
video-1176930
台服为什么没有核弹,pc是27杀手游20杀,我知道不用连杀,但是这都31了都没为什么,[嗒啦啦2_哭]
我打到现在没人机的局,好多次20多不用技能了,手雷都不甩了,就是不给核弹,
奥服也是有时候20多都没核弹
8
1
11